进出口网免费注册会员登陆进口信息 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2

越南亚洲椰子加工股份公司

ASIA COCONUT

我司专注于技术方面的投资和现代化设备生产线,加上一团专业员工对生产食品很有经...

新闻中心/News
  • 暂无新闻/No News
产品分类/Product
站内搜索/Search
 
手机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浏览
您当前的位置/Your current location:首页/Home » 进口供应/Product » 越南进口脱水椰肉(椰蓉)DESICCATED COCONUT
越南进口脱水椰肉(椰蓉)DESICCATED COCONUT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Click image to view full size image
产品: 越南进口脱水椰肉(椰蓉)DESICCATED COCONUT 
Title: DESICCATED COCONUT 
品牌
Brand:
ACP
单价
Unit price:
面议
Negotiable

中国区伙伴: 进出口网
联系人: 杨经理 (先生)       手机/Mob:18339988147
电话/Tel: 0371-65715592
QQ: 3110466040

  询价
详细信息/Details
越南进口脱水椰肉(椰蓉)DESICCATED COCONUT
产品说明
椰蓉是使用100% 新鲜椰子肉,经过特殊的烘干处理后制成的。 椰蓉可以用来做糕点、月饼、面包等的馅料和撒在糖葫芦、面包等的表面,以增加口味和装饰表面。椰蓉本身是白色的。椰蓉一般分为榨汁椰蓉和原汁椰蓉两大类.
榨汁椰蓉就是把椰子肉磨碎之后,没有烘干之前,就把油脂、脂肪榨出来,然后剩下的拿去烘干,这就是榨汁椰蓉,我们也叫低脂椰蓉,这种椰蓉基本上闻不到香味的。原汁椰蓉就是椰子肉磨碎直接拿来烘干,脂肪和油脂都完全保留,这就是原汁椰蓉。 椰蓉分为榨汁椰蓉和原汁椰蓉,是根据椰蓉的加工程序来说的。当然原汁原味的原汁椰蓉无疑要更接近于天然,所以从目前国内国际市场来看,广大消费者现在更加倾向于原汁椰蓉。从价位来看,原汁椰蓉比榨汁椰蓉也要略高一些.
包装规格
第一层是PE包, 第二层是3层纸装, 外面是一个PP包。 根据市场的需求, 我司的产品有使用一些包装规格:
10公斤 25公斤 50公斤
产品介绍
产品标准
用法
营养含量
1)补充营养:椰子含有糖类、脂肪、蛋白质、维生素B族、维生素C及微量元素钾、镁等,能够有效地补充人体的营养成分,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; 2)利尿消肿:椰汁含有丰富的钾、镁等矿物质,其成分与细胞内液相似,可纠正脱水和电解质紊乱,达到利尿消肿之效; 3) 杀虫消疳:椰肉及椰汁均有杀灭肠道寄生虫的作用,饮其汁或食其肉均可驱除姜片虫和绦虫,用之于临床,不仅疗效可靠,且无毒副作用,是理想的杀虫消疳食品; 4)驻颜美容:椰汁含糖类、脂肪、蛋白质、生长激素、维生素和大量的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,经常饮用,能益人气力,补充细胞内液,扩充血容量,滋润皮肤,具有驻颜美容作用。
产品用途
烘烤:蛋糕(特别夹心蛋糕, 慕司蛋糕), 饼干, 曲奇, 小甜饼, 面包(特色白面包), 小型果子面包, 糕点和烤脆饼, 月饼, 夹心米果等。 糖果业:巧克力夹, 糖果。.
饮料:特色口味牛奶混合饮料, 鸡尾酒,酸奶。 开胃品:甜味汁, 作料, 豆沙。
进口采购越南脱水椰肉(椰蓉)DESICCATED COCONUT请联系:
QQ: 3110466040
微信:18339988147


询价单/Inquiry